卿卿我心(不转载)

🚫转载、搬运,不授权

前言

背景:蓝妈妈知道了所有的事情,天道帮助下,回到了蓝忘机即将被打戒鞭的时候


# 对江家四口、金家不友好,金江粉,瑶粉,洋粉,全员粉勿进,不喜勿杠

# ooc爽文,一切与原著不符的,全是私设,不喜勿进

# 新手写文,小学生文笔,请多多包容与支持,不转载,杠精莫挨老子

 

林倾是在一个空间里醒来的,周围没有任何生灵,自己似乎是以魂体的形态漂浮着。突然一个光幕浮现在眼前,一幕幕播放着她的湛儿、涣儿波折坎坷的一生。


蓝忘机,小小的人儿大冬天一直跪在雪地,直到发烧被带走;一个人孤孤单单,清清冷冷的长大;好不容易遇到个小太阳般的魏婴,又口不对心,生生错过;之后便是三十三戒鞭加身,养伤三年,问灵十三年,历经磨难才终于等来不归人。


蓝曦臣,小小年纪就要承担家族少宗主的重担,没有父母温情关爱,只有叔父严肃古板的教导。每日笑脸迎人,其实最难入心。天真傻白,误信义弟,道心破裂,终是走上他父亲的老路。


光幕播放完毕,林倾不禁泪流满面,满心的懊悔。


“湛儿,我的湛儿,是母亲不好,让我的湛儿受苦了”


“涣儿,是母亲错了,不该什么都不做,任由你被带走教养”


“既有悔,若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可愿做出改变” 林倾还沉浸在悲伤中,这时空间中突然传来声音。


她急忙应到,“我愿意的,愿意的,求前辈救救我的孩子”


“如此,尽我所能,送你回去挽救遗憾,望你珍惜机会” 空间中声音又传来


“多谢前辈” 高人始终未出现,林倾自知此番定是大机遇。心中感激,对着空中,行了三个大礼。


“吾乃天道,不必谢我。此世道人心不古,赤子之心不该被如此磋磨,此次救人亦是自救”


“时间到了,你回去吧”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414)

  1.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